广州瑞鹏 发表于 2014-9-10 11:13

中秋节秀“全家福”赢大奖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

中秋节秀“全家福”赢大奖!还记得“幸福不能没有TA”的这次活动吗?今天一大早就有很多宠友问什么时候公布获奖名单哦···对不起了,参加人太多了!小瑞忙了一天才统计出结果***好吧!!!快来看看自己的运气……
http://mmbiz.qpic.cn/mmbiz/F6tEo2bX4LWreQ3OytlAyISicUV6iba4NgWJwPZeibbg3uHvkDvfId3IGdBeR0ZPOdKJOLUMaJkicA8bBp6d04VxMg/0
活动回顾:经过短短十几天“幸福”大放送,中秋节秀“全家福”赢大奖活动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了。感谢各位宠友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有数千位宠友参加,每天小瑞都要统计数百位宠友信息,快把小瑞累趴下了,再不结束,小瑞就要请假休息了(其实中秋节刚休假回来)。不说废话了,先公布获奖名单吧……
活动奖品:幸福奖1名:好宠屋—天然绿色环保实木猫狗屋、宠物房,防水、防咬 爱心城堡(价值 ¥ 750)创意奖5名:顽皮犬用鸡肉饼干卷(狗狗消臭饼干桶装450g )参与奖10名:狗狗靓衫(奖品以实物为准)

中奖名单:幸福奖1名:付*琳(Lily)http://mmbiz.qpic.cn/mmbiz/F6tEo2bX4LWreQ3OytlAyISicUV6iba4Ngcic9gicoPJ0TpBJvakQBlibXXku8nFekszOQanGLHnEJnyIicXp5dSJ6CA/0
创意奖5名:candy、UU、狸& (^ω^)喵…、浅浅儿、蓝诺http://mmbiz.qpic.cn/mmbiz/F6tEo2bX4LWreQ3OytlAyISicUV6iba4NgFCcWKPdZzCibn8ZoKBs6QepaV0044OCFa8SgetDaF51k2iaBoAkp5HVQ/0

参与奖10名:Andrea-kitty、Echo月見YU、Eva雯^_^、愛笑的小姑娘、貝貝、邓小君 ()、nemo小霸王,其乐无穷、林小鱼oO、云天风、无“薇”不至http://mmbiz.qpic.cn/mmbiz/F6tEo2bX4LWreQ3OytlAyISicUV6iba4NgqAuZNF3QPyMgLMx7q0XKcwHUWlUn6GLEns1NFUgos11PmJxicDG8pkQ/0

(对不起,由于微信格式限制,有表情图片昵称的图片被格式化了)
请以上中奖的宠主朋友在2014年9月12号之前微信联系小瑞(过期视为自动放弃领奖),以便给大家发奖品!【除了一等奖(幸福奖),其他奖项均可邮寄、也可以到分院领取】请发送:姓名+宠物昵称+联系方式+本人地址+就近分院+自取or邮寄(如:刘德华+甜甜+13866666666+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2006号宝丰大厦512+泰宁分院+自取)
没中奖的也不要桑心,关注小瑞最近的活动,会有更多福利哦!


闻猫即兴 发表于 2014-9-10 21:53

哎哟,这帖子放错地方拉,帮你移到活动版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节秀“全家福”赢大奖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