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6-10-14 00:02

《小猫艾尔菲》:有一种陪伴,比爱情更长久

在这个繁忙而孤独的城市里生活的你,是否每天下班回家后,看到漆黑的房间窗户,就心里感到空荡荡的?也许你有朋友,有爱人,但也可能在某一天遭遇工作变故、搬迁或受到感情的欺骗……这时不要忘了,除了这一切,你还有一位毛茸茸的朋友,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它都忠诚的爱你,守护你,把它的全世界都献给你!
无论何时你回到家,总有一个小生命充满热情地等待着你,这就是拥有一只猫的人生! 一只猫到底能改变什么?
自从他的老主人去世后,艾尔菲就沦为一只孤独、无助的流浪猫,他经历了寒冷、饥饿、凶恶的人类和不友好的猫,当他最终到达艾格街时,他知道,这里将是他的新家。但艾格街的居民并不这么认为,他们最不需要的,就是一只流浪猫。艾尔菲一次次被赶出门来。当艾格街的人们面临糟糕的境遇时,他们才发现,他们有多么需要艾尔菲——一只给黑暗的日子增添光亮的猫,一位永远为你着想的忠实的朋友。艾尔菲的到来,使破碎的心灵得以重建,它以自己的聪明和善感,抚平了人们心中的伤痛,使生活重新充满温暖。而最终,他也找到了自己永远的归宿。《小猫艾尔菲》作者:【英】蕾切尔·威尔斯译者:郑峥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一只给黑暗的日子增添光亮的猫一位重建破碎心灵的忠实朋友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畅销小说,出版一年加印八次
已翻译成六国语言

这不仅是一本猫小说,还是可以涂鸦的猫小说!《小猫艾尔菲》内含可以涂色的线稿插图,你可以根据自家主子或你心目中的形象,发挥你的想象力,创作一本独一无二的图书,别忘了通过喵呜客服与我们分享你的作品哦,我们将在今后的微博和公众号中选取展示!来看看大家涂色的画面吧!全国数十家小动物救助机构联袂推荐,希望大家以领养代替购买,让更多的流浪猫咪像小猫艾尔菲一样,找到爱的归宿,改变彼此的生活。现在《小猫艾尔菲》已经在京东首发上市啦!想要购买的朋友请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让我们听着猫咪的暖心故事,一起画猫吧! 购买二维码 如有猫品购买咨询,请加喵呜客服(miaowuculture)
另外11月份熙熙的淘宝店也将售卖
详细可以留意11月份的淘宝店:熙熙森林义卖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猫艾尔菲》:有一种陪伴,比爱情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