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8-4-1 23:28

世界兽医日 | 携手熙熙,为爱奔跑!

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

去年4月29日,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 联动四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同时举行了第二届“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集结了广州的爱宠人士、医术精湛的兽医,互相交流,增进了解。让大家在奔跑的同时,关注动物们的健康。

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21#wechat_redirect了解上一次兽医日公益跑活动吧


在2017年“世界兽医日 为爱奔跑”中,硕腾动保为熙熙流浪猫救助募集了35925元善款,并捐赠同等价值的宠物用药大宠爱。


共计:大宠爱(成猫用)82盒,大宠爱(幼猫用)83盒。并把大宠爱(成猫用)40盒,大宠爱(幼猫用)40盒用于支持救助者救助流浪猫。其余的在熙熙森林的义卖小店售出,销售所得全部用于流浪猫救助。


上一次的药品的领取情况可在论坛查看哦!







感谢硕腾动保为流浪猫所做的公益事业!


一起来热身!
今年,硕腾再联动四城,举办这一场为了流浪动物发声的公益跑活动。与此同时,在活动开始之前,硕腾发起了公益跑募集活动,募集到的捐款与硕腾公司匹配的等值的药品将会全部捐赠给四个城市的流浪动物救助机构。



熙熙森林有幸作为在广州的捐赠机构,在此向大家呼吁关爱流浪动物,让爱不再流浪!积极参加世界兽医日公益跑活动,将会让更多的流浪动物受到帮助。熙熙所获得的所有捐款将全部归流浪猫救助使用。

我想参与!
想要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保护它们吗?


嗯嗯!


可以报名参与4月28日的公益跑活动和有爱的大家一起加入为流浪动物接力的行动中




不参与公益跑的朋友也可以在线上公益捐款中为它们献出一份爱心
1. 点击“直接捐款”即可发起



2. 转发给朋友让朋友为你助力,一起帮助流浪的毛孩子





还可以看到爱心人士为流浪动物保护机构捐出的总额呢!熙熙君看到有这么多有爱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并肩出发,真的非常暖心呀~







让爱不流浪
在广州地区筹集的捐款将全数捐给熙熙森林,除此之外,硕腾公司将会捐出等值的药品。
扫面图片中的二维码就可以立刻参与了!




希望你能与熙熙一起爱护我们身边的流浪动物你的一点付出,能为它们的生活带来光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兽医日 | 携手熙熙,为爱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