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8-4-15 22:20

义工招募 | 周末约你“养生健康局”

好不容易到周末了想放松一下,想陪陪家人“走吧,去哪儿玩?”逛街看电影吃饭……听起来和宅在家里打游戏没啥区别
“养生”已经成为下至80、90后的日常任务想做点既能“养生”,又有意义的事情硕腾X熙熙森林公益跑活动你应该了解一下常言道“吸猫有益健康”作为熙熙的猫友、资深的猫奴怎么能错过这一场健康公益跑

公益跑里有什么好玩儿的?

5km“小长跑”对于运动能手来说,5km真的小case啦,日常的运动量就能帮到更多小动物~“我肯定上!”




世界兽医日”每年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是国际兽医日,这些有爱的兽医们齐聚一堂,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爱护动物、科学养宠的行列之中!




萌猫萌犬齐上阵!活动当天还会有义工带上猫猫狗狗一起参与呢!

熙熙真诚地邀请大家来参与本次义工活动


我们需要你的加入!“硕腾X熙熙森林公益跑活动义工招募!”在为流浪生命带来温暖与爱的路上,我们希望有更多人的加入我们需要有爱心、负责任的你!快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们看到!快来加入我们吧!
义工人数:20人
活动地点:广州市华南农业大学



义工服务时间4月28日14:00-17:00
【活动义工报名表】



长按扫描报名表二维码即可进入
招募截止时间:4月26日中午12:00
我们将会在报名截止后一至两天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请留意短信通知噢!
熙熙森林十分感谢各位的支持
同时热烈欢迎大家活动期间到现场参与互动!
特别鸣谢




硕腾公司对熙熙森林流浪猫救助事业的大力支持




公益募捐活动还在继续哦~扫描二维即可进入捐款页面


复制链接填写【义工报名表】!
https://f.lingxi360.com/f?fid=MuwP1gqghRA=y&utm_bccid=LXE4HCF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义工招募 | 周末约你“养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