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8-7-15 22:19

义工招募 | "‘熙’有爱‘喵’回家",时尚天河领养节等你来

今年4月,熙熙森林联合时尚天河商圈一同举办的“喵星人打工日”活动,是熙熙森林的第二次“线下领养日”。现场高傲的喵星人放下身段,来到人类的世界打工赚钱,就藏在时尚天河的多家茶饮店。
有萌猫助阵,有热心的义工,有丰盛的礼品,吸引了不少爱猫咪的“热心群众”,也收到了不错的反响。
“ 7月20日-- 22日我们将举办“熙熙森林×时尚天河领养节”关爱流浪猫公益活动现场会有:领养区 (猫奴入坑处)猫物置换区 (猫物集市街)
活动地点:时尚天河中心舞台活动时间:7月20日15:00-21:007月21—22日11:00-21:00时尚天河领养节


熙熙森林希望通过人与猫亲密互动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领养代替购买”、交流科学养宠知识在欢乐的活动中将理念和知识传达给更多的人
我们想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领养的行列越来越多的铲屎官真正地爱护宠物
↓ 因此,我们需要你的加入↓
“熙熙森林x时尚天河领养节档主&义工&猫咪招募啦!”
在为流浪生命带来温暖与爱的路上我们期待有更多人的加入我们需要有爱心、负责任的你!快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们看到!快来加入我们吧!
【时尚天河 X 熙熙森林领养节】档主招募&义工招募&猫咪招募正式开启!

【猫物置换区 (猫物集市街)档主招募】
↓什么是猫物集市街?参加置换物品者在桌子上摆放置换的物品(与猫相关的用品,如猫窝、逗猫棒、猫文等)。
参加者可自行布置摊位,供行人观赏、置换及买卖。可报名参加档主,也可申请寄卖,也可到现场直接进行交换。
欢迎存货多多的猫文化爱好者带着物品报名参加当档主,也欢迎有兴趣的猫友们带着自家闲置猫物品前来交换~↑谁可以报名参加?
参加活动规则
档主报名1、参加者须报名,并把参加活动的物品名称及相片提交,供审核,通过者将短信通知。报名费:20元/天(写参加日期),50元/三天。2、属熙熙所有的物品仅义卖,不参与置换。3、个人参加者物品买卖或置换不受此限制。4、参加者文明交易,如发生争执者将取消参与资格。如报名后缺席或因故被取消参加资格者,报名费不予退回。5、活动解释权归熙熙。
注:出租的摊位规格:桌宽60cm(一桌两摊位),椅子一张。
猫物寄卖因摊位名额有限,如满额租不到摊位,也可参加现场的寄卖,把物品交由活动方志愿者帮助买卖。要求
1、寄卖者于活动当天把物品交给志愿者登记,检查是否完好无损,并填写价格(价格参考市场价)及联系方式、签名确认。2、物品须符合本次活动主题,以猫物(宠物用品、猫主题饰品、日用品等)为内容。 3、每人限寄卖2件物品,卖出物品须交纳5元寄卖费,在寄卖者取回卖出金额时扣除。4、如物品不合适,志愿者有权拒绝接收物品。5、寄卖物品如未卖出,须当天晚上21:00前到寄卖点凭手机短信取回,过时不候,或由活动方处理物品。
现场还可向熙熙捐赠物品但物品须符合猫文化主题且有市场需求
欢迎存货多多的猫文化爱好者带着物品前来报名成为档主,也欢迎有兴趣的猫友带着自家闲置猫物品来交换~
【报名办法】填表、并附参加置换(买卖)的物品照片通过者短信通知(7月18日前通知)


【档主报名表】(长按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填写)



↓什么是领养节?进场的游人可以随意观看猫咪,吸猫体验max待领养的猫咪们也将会在猫箱里等着铲屎官们来跟它们一起互动~现场有领养意向的铲屎官还可以跟救助人直接进行面对面交流~


注:游人不得大声喧哗、跑动、拍打猫箱,未经许可不得触摸猫咪。↑应该注意什么?



【待领养猫咪招募】面向待领养猫咪的救助人我们希望猫咪是:
01正在找领养的流浪猫02大胆而乖巧,不惧怕环境多人,对人友善03健康,已免疫04必须佩戴牵引绳05救助人须在旁看护

每只参与活动的猫咪活动结束可获得一个猫窝
【报名办法】填表,附相片,审核通过后将短信通知(7月18日前通知)
【待领养猫咪报名表】(长按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填写)













【义工招募】 我们希望你:01热爱小动物02愿意为流浪动物花一点点私人时间及精力03有爱心,责任心04服从安排,吃苦耐劳05参加过熙熙森林活动或有照顾猫狗经验优先

义工工作安排领养区领养区管理:8人职责:在领养区协助猫咪与观众互动;协助安抚猫咪咨询:4人职责:负责现场回答咨询猫咪领养及绝育的咨询













义卖区义卖:6人维护秩序向路人宣传:4人
摄影师:1人职责:给猫咪及义工们拍摄美美的照片(要求有单反或微单)
工作时间安排
共有五个班可供选择 周五 下午:15:00~21:00周六【活动义工报名表】(长按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填写)上午:11:00~16:00下午:16:00~21:00周日上午:11:00~16:00下午:16:00~21:00





所有招募截止时间:7月18日晚上18:00
我们将会在报名截止后一至两天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请留意短信通知噢!
熙熙森林十分感谢各位的支持
同时热烈欢迎大家活动期间到现场参与互动!
特别鸣谢特别鸣谢
特别鸣谢




时尚天河
对熙熙森林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
叶儿为参与本次活动的猫咪捐赠猫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义工招募 | "‘熙’有爱‘喵’回家",时尚天河领养节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