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发表于 2018-9-11 00:31

流浪猫绝育 | 社区及个人救助者快来申请TNR救助包吧!



绝育救助包现已开放社区及个体救助人申请!需要流浪猫绝育名额快戳噢!附赠TNR手册、猫粮及大宠爱助您更轻松地进行社区TNR
在第一波绝育包的活动中我们收到了202个救助包的申请经过熙熙义工的严格审核最终我们派发出72个救助包
我们陆续收到了猫咪们绝育后的反馈我们十分开心地看到有这么多人关爱这群小可爱




多年合作的医院了,医生和护士都很有耐性和责任感,每一只在那绝育的猫猫都得到很好的护理照顾。

医院环境好,医生人都很nice,喜欢动物有爱心,术后伤口也不大,希望猫咪能快点恢复~
医生医术好,有耐心,绝育伤口漂亮恢复快,住院的时候也照顾的很好,感谢医生对猫猫的照顾。



第一波绝育包面向的是校园在校园外也有一批爱心人士在社区里默默地守护着流浪的猫咪们他们不仅帮流浪猫绝育还积极地帮适合家养的猫找领养


因此 我们希望将TNR救助包计划拓展到社区给予社区及个体救助者更多的帮助也借此机会向大家呼吁进行流浪猫TNR的重要性不绝育的喵星人们会不断生育流浪二代加之被人恶意遗弃的猫社区内猫只的数量会越来越多
只有通过对流浪猫进行绝育才能避免流浪二代三代甚至四代的产生
当绝育了一个区域70%以上的流浪猫群落里的猫只数量就会趋于稳定避免猫只数量越来越多



为了避免更多的小生命因意外出生而被迫流浪熙熙携手爱心单位推出

(现已拓展到社区)派出500份绝育救助包,助力社区及个体救助人 每份救助包包含:一张免费绝育券一份大宠爱驱虫药一份猫粮TNR知识宣传册







(红色TNR宣传册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
救助包现已正式开始申领!


本次活动小贴救助包是熙熙森林安抚包吗?不是噢!救助包是本次TNR活动物品专属称呼,包含大宠爱驱虫药,免费绝育券,lorde猫粮,TNR指南及张艺兴明信片一份。


安抚包是熙熙为绝育后猫咪打造的护理包,在熙熙淘宝店出售(店名:熙熙森林广州猫义卖小铺)

这次的绝育名额与平时预约的有何不同?平时熙熙免费绝育名额,救助人申请后,版主审核后向医院申请名额,再通知救助人。
本次的绝育名额为救助人凭绝育券,打电话到医院自行预约,预约更快噢。且附赠大宠爱驱虫药,lorde猫粮及TNR指南一份。考虑到有些救助人家中可能难以收留流浪猫,绝育券中还附赠了免费住院(公猫一天,母猫三天)。

我们希望更多人能加入我们的队伍避免更多流浪猫的出生▼▼
11.如果你是广州地区希望进行TNR的救助人我们十分欢迎你加入本次TNR计划,请填写下方表单进行救助包的申领。(截止时间:9月20日 24:00)


2.如果你所在的社区或校园流浪猫数量持续增长,你希望做点什么但社区尚未有TNR计划我们呼吁你寻找志同道合的人,组织建立一个动保小组,向社区宣传绝育的重要性,申领救助包并加入此次行动。我们欢迎每一个有热情并愿意为流浪猫付出精力与时间的伙伴加入。熙熙将有专人解惑及传授经验。
3.如果你觉得需要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情希望你可以转发这条推送,让更多人了解到TNR的必要性,加入我们所在做的事情,也欢迎你在留言区留下建议。
正是由于众多爱心企业的助力这次TNR计划才得以诞生在此,我们特别感谢以下合作方感谢@张艺兴吧_XingPark为本次TNR计划提供宣传支持
张艺兴后援会在微博发起转发活动,三天内转发量高达30万。感谢你们对流浪猫的关爱和对TNR理念的认可。爱兴无垠X熙熙森林,爱豆与粉丝的力量让公益更强大。


绝育券由熙熙森林基金提供,特别感谢熙熙合作医院德善堂动物医院、嘉宠动物医院、安安宠医(安迪宠物医院、安烨宠物医院、致远宠物医院、安欣宠物医院和安敦宠物医院)、爱菲尔动物医院对本次TNR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谢硕腾在兽医跑及本次活动中捐赠给熙熙森林的500支大宠爱



猫粮由宠物品牌Lorde捐赠,感谢Lorde的500份猫粮


感谢设计师林伊泓对TNR宣传册及包装盒的设计
感谢广外创行城市猫计划项目组的策划及协助
扫描二维码填写申请表
(截止时间:9月20日 24:00)


附:参与本次TNR计划的医院及绝育套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流浪猫绝育 | 社区及个人救助者快来申请TNR救助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