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木有喵

[医疗] 紧急!紧急!!还在医院救助的2个月左右大黄色斑纹的花猫求帮助!!!!!!!!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7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小亚 发表于 2013-1-7 13:18
对了,我叫陈旭。发帖的朋友留的电话和QQ均是我本人的。如果想要了解小猫近况的朋友随时可以联系我。

谢谢你的爱心救助,希望猫咪能够不断好转。长期不进食会伤肝的,尤其是猫咪,喂食方面如果不肯主动进食,也要用针管喂的,有营养了才能撑起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2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猫咪接回来,让它有个主,起码不用被遗弃在动物医院,我相信这是对于小生命活下去的最大支持!真心谢谢你!敬礼!

看照片,它是小短松毛猫,但是都能看出瘦的骨头都露出来。这么冷的天,体弱的幼猫真是很难熬的。但是不要放弃!我试过捡回拳头大的身体都蜷缩了的幼猫,医院说血管太细连液都输不了,说没用的了。我带回后,坚持用针筒喂盒装牛奶(就是那个伊利纸盒),一天很多次,每次一两筒。还要注意给个暖水袋它,一定捉好保暖窝窝。会有希望的!

    尽力帮它一把吧,我想你努力了,它也一定在努力求生的.坚持,加油!!
      (年关将至,注意防盗,祝福您!!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2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旭朋友,没人会怪你的(无为莫怪,不是吗?哈哈),你能把猫咪接回家就已经是很大的福报!尽力救救它,万一不行,能给它猫生最后一点的温暖,也是很好的!

加油!无尽祝福!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3-1-10 09:4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1-12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爱,你的爱令我感动。我也要向你敬礼。保暖是关键,一定要喂食,问题不大的,一定能撑过去的。快过年了,小偷抢劫的都猖狂了,他们要拿钱过年,所以出门一定要小心提防,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祝福你和有幸被你救起的猫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8 19: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