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猫古

[救助] 救救小猫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10 00:06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12-22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古 发表于 2013-12-21 22:24
    猫猫在天堂了,再也不用跟你们的规定了,我已经处理好它的一切。只是不明白你们的关注做了些什么,到猫猫走 ...

    猫咪走好!!!

    楼主,您发帖的当天我们已经和医院负责这只猫咪的赖医生有过很详细的交流,详细了解了猫咪的情况。医生说猫咪的情况很严重,为了不放弃一个机会,医生说看后两天的治疗情况再做进一步打算。这些我也当天就与你电话沟通了,至于您让我们接手,我也告诉了您,熙熙没办法接手每一只猫,我们没有救助站,我们自己也在救助猫咪,我手上也刚拣了一只一个多月的小猫,只有在能力的时候才能接手。我们会尽力发动大家来帮您,熙熙这个平台也就是提供一个大家可以互相帮助的平台

    至于您自己留下的捐款信息,是不符合个人募捐的规定,所以删除了。(如果您能平心静气地换位思考,这很容易理解,如果放任捐款信息,可能导致混入虚假信息。)本着对捐款人负责、对论坛公信力负责的态度,我们会暂时关闭募捐信息的,只要符合条件,就会马上开放募捐。您看,我不是在第一时间已经做调查了吗?

    另外,我也告诉您,熙熙并非不组织募捐,就在这个版上,您查查看吧,看看熙熙的募捐成不成功。我就不多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8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