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4052|回复: 0

[待领养] 特别温柔的玄猫妈妈和三只聪明的小奶宝求领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9-30 08:3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6-2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彭三斤 于 2018-6-24 10:28 编辑

    坐标广州白云区。办公园区的流浪小黑妈妈生了3只小宝,具体时间不祥,目测快1个月大了。3只小宝都很活泼健康,并且很聪明,自己都会用猫砂了。

    三只小奶猫,按颜色从浅---深,一一拍的。

    小猫一号:


    小猫二号:

    小猫三号:



    猫妈妈:(猫妈妈据说最初脖子上是有项圈的,看来是被遗弃的猫咪。最开始看到我就跑开,后来喂粮多了,慢慢熟悉,特别特别温柔安静的一只猫)

    关于猫妈妈是只黑猫,多说两句。古时的人们认为,黑猫能辟邪,使妖魔鬼怪不敢靠近,还能为主人带来吉祥。所以,在古时的富贵人家,都有养黑猫,或者摆放黑猫饰品的习惯。比如:在门口挂一个坠有黑猫的风铃。有些富人,用黄金打造成猫作为装饰,一定要用漆涂成黑色才行。

    清代时,黑猫还被认为是不祥之物。黑猫是辟邪的。而黑猫一般会主动的去压制不干净的存在,所以有邪气比较重的地方总有黑猫出现,因为这样世人才会误以为碰到黑猫是大凶。其实家里养只黑猫可以起到大大的辟邪的作用。 所以如果有家人对猫颜色有意见的,请谨慎考虑领养。猫妈妈吃了太多苦了,希望她今后的猫生能有人疼爱她。

    《小王子》:对我来说,你还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千万个小男孩一样。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样用不着我。对你来说,我也不过是一只狐狸,和其他千万只狐狸一样。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这样的联系同样适应于你和你的猫。所以,请即将领养猫的你,不要因为任何原因弃养。


    领养要求:1、广州有固定住所,收入稳定。
              2、定期疫苗,接受猫咪绝育,有病及时就医。
              3、不因以搬家,换工作,结婚生子,爸妈不喜欢公婆反对,跟男(女)朋友分手,掉毛,抓家具这些理由抛弃猫猫。
              4、如实在因某些特殊原因不能养,必须跟救助人联系不得随意送人或抛弃。
              5,不笼养不散养不养作店猫,
    不考虑学生。
    请联系WX:17620987615,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22: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