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857|回复: 0

[待领养] 3月大小猫待领养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6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有棕色小母喵一只。3个半月大。我照顾它2个月,因工作原因无法继续养猫,现无偿转让给好心人照顾。我住址在同和附近,若上门领取附赠猫砂盆,猫粮,猫奶粉,猫窝架子。
要求:
1、必须对猫咪有从一而终的决心
2、必须愿意给猫咪全套的医疗基础:打猫三联后,再打一个狂犬疫苗,保你平安。
3、必须有充分时间、能力照顾猫咪,不然猫会抑郁。
4、养的时候,必须给猫咪一定的自由。绝不能绑着绳子!绝对不能用小笼子一直关着!另外猫讨厌脖子系东西,尤其铃铛,噪音会严重影响猫的健康。5、如果租房子的,必须先得到房东的养猫批准。
6、要安装纱窗(或者在防盗网上面装一层白色铁网),猫咪喜欢从窗子跑到外面玩,去了就很难回来。猫什么高低障碍、狭窄障碍都能翻过,跟水一样。窗户必须无死角。
7、定期发照片(第2天、一个月、2个月、大半年这四个时段起码要发)。

心动的话,请加我qq:1498956069,微信:caisenpeng 注明是收养猫。万分感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8 19: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