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713|回复: 0

[待领养] 三只有故事的奶牛猫想要找主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26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sangWF 于 2019-10-26 01:18 编辑

想为猫妈妈和两个猫女儿找主人

先说一下几只猫的身世。

大约三四年前,我单身,住在海珠区下渡路城中村的出租屋里。某天半夜,一直狸花小奶猫在家门口一直叫唤,我就抱回了家,养了几天后发现主人是附近的邻居,但我也和小狸花猫熟了,经常在晚上来我家找我玩一会儿,我也在家备了些猫粮招呼她。后来,狸花猫长大了,生了一窝小猫,就拖儿带女一家子浩浩荡荡一起来了。这一家子猫吃完之后就在我家玩一会儿,然后猫妈妈就会带着小猫们浩浩荡荡地走了,从不在我家过夜。在她的孩子当中,有一只不爱吃的小奶牛,其它小猫们一个圈围着猫粮盆啃的时候,只有她一只猫心不在焉地玩兄弟姐妹们的尾巴,这只不爱吃的小奶牛就是小美。

跟着狸花猫来我家玩的小奶猫越来越少了,最后只剩下了她和小美。

2017年春天,有次可能有一个礼拜都没见到狸花猫和小美了,直到一天晚上小美突然一身狼藉地跑到家里来,海吃一通猫粮之后就在我家睡了整整一个晚上,然后就赖着不走了。我猜她可能被主人赶出了家门,就收留了她,狸花猫后来都没有见到了。当时我没有察觉到小美已经怀孕,直到几个月后她的肚子渐渐大了起来。我给她准备了两个窝,一个在床底下,一个在衣柜顶上,等待小生命降临。

2017年7月1日,那是一个周六的早上六点多吧,小美不断在我耳边嗷叫,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看了她一下,翻身又睡着了。可能过了一两个小时,我又醒了,看见她躺在我的毛毯上,身边已经多了一只湿漉漉的小猫,这下我彻底清醒了。那是难忘的一天,小美自己生下三只小猫后已经没有力气了,后面的还有三只是我帮她接生的,过程非常血腥,就不细述了。

之后,我狭小的出租屋里有7只猫在游荡,我睡觉都得小心翼翼,生怕压着小猫咪们。实在没法养着这一大家子,在小猫咪们一个多月大的时候,有个叫嘉嘉的好心人帮我送走了四只,后来知道他们都过得很好。我咬咬牙把小美剩下的两个孩子留下自己养了,一只起名小豆,一只起名花无缺。

一人三猫的日子过起来了,我也恋爱了。女友天生对毛茸茸的动物感到恐惧,不管是见到小猫小狗都绕着走那种。我们的关系稳定了,打算一起生活,所以不得不把小美、小豆还有花无缺送走,希望有好心人收留她们。


领养要求:
  • 生活稳定的成年人;
  • 别拿她逗自己开心,人和猫是平等的生命。

有意领养的好心人请加我微信联系,留言说明有意领养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