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60|回复: 0

[救助] 很遗憾,熙熙暂停会员报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15 22:2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4-3-1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lor=rgba(0, 0, 0, 0.9)]熙熙森林广州猫基金坚持了20年,终于还是撑不下去了。
    [color=rgba(0, 0, 0, 0.9)]多年来熙熙森林的代名词是为爱发电、助人救助。
    [color=rgba(0, 0, 0, 0.9)]熙熙的人力物力工具支持是免费的;
    [color=rgba(0, 0, 0, 0.9)]熙熙的宣传培训是免费的;
    [color=rgba(0, 0, 0, 0.9)]熙熙努力经营维护的动物医疗资源都是给大众的、给流浪动物的;
    [color=rgba(0, 0, 0, 0.9)]熙熙卖力筹款、义卖的收入,都用于支持熙熙会员的浪猫绝育、治疗费用报销
    [color=rgba(0, 0, 0, 0.9)]
    [color=rgba(0, 0, 0, 0.9)]
    [color=rgba(0, 0, 0, 0.9)]请看来自熙熙2023年最真实的记录:
    [color=rgba(0, 0, 0, 0.9)]救助工具无偿借用99人次、281件次;
    [color=rgba(0, 0, 0, 0.9)]公益宣传及义卖30+场、TNR行动40+场(未包含义工个人名义提供援助的);
    [color=rgba(0, 0, 0, 0.9)]为熙熙会员报销流浪猫绝育 733 只、治疗 72只,包括各种捐助后为流浪猫绝育报销支出共 207567.61 元

    [color=rgba(0, 0, 0, 0.9)]
    [color=rgba(0, 0, 0, 0.9)]2023年 11月至 2024年3月收支明细表如下,总收入 85046.48元,总支出 127337.29 元,亏损 42290.81元。


    熙熙的收入来自于社会募捐(公募基金网络平台筹款、公众号打赏及日常零星捐赠)、线上线下各类商品义卖、喂猫团;在2023年密集的义卖活动、联手国内公益同行帮扶互助下,大家以为的盆满钵满,而事实却是宠物行业内卷、品牌商家走量打价格战,熙熙却没有资金垫付、货源渠道、仓储条件,根本无法获得足够的利润。

    熙熙的支出包括各平台服务费、各种工具物资成本及摊销、日常宣传成本,仓库水电租金、专职人员补贴,仅2023年小程序开发上线就由义工垫付了6万元的预付款。

    我们一直在努力,然而收入与支出无法达到平衡。


    熙熙日常医疗名额审核预约、新媒体各平台运营、论坛运营以及技术管理、基金审核、财务、TNR方案指导、物资的借还购置运输维修等,靠着无数义工日日夜夜的付出,工作既繁琐又量大。

    无数义工劳心劳力,花着自己的心血、资金成本帮助熙熙、帮助大家。
    然而熙熙基金数万元的缺口,义工们也有心无力。

    熙熙没有救助站、也没钱招募专业运营团队,所以熙熙没有拿动物卖惨的资本;

    熙熙基金从源头帮助救助人减轻负担,熙熙更是身体力行走在TNR一线;

    熙熙忙于做实事,却错失了无数筹钱帮助自己的机会;

    熙熙也已被逼到角落。


    熙熙的自我造血只能维持日常服务功能,广州猫基金压力已极其沉重,无力再给与熙熙会员资金帮扶。


    所以熙熙很遗憾宣布,即日起暂停熙熙会员流浪猫绝育费用报销(治疗报销已因基金紧张于2023年停止)。


    但熙熙承诺给与会员最大的医疗帮扶减压:
    1、流浪猫免费绝育名额等福利优先分派给熙熙会员
    2、近期洽谈多家新合作医院争取更多免费名额
    3、3月瑞派中心医院捐 150个免费绝育名额,及即日至年底给与流浪猫治疗费额外减免




    熙熙线上义卖通道:

    在淘宝、微店、快团团、线下义卖活动进行义卖,恳请大家能多多购买支持。



    在抖音平台有优质视频和每晚直播聊天,恳请大家能多多点赞转发,记得点击蓝色“捐助的家”支持


    [color=rgba(0, 0, 0, 0.9)]在腾讯公益一块做好事为社区流浪猫筹集爱心,生命不分贵贱,挽救流浪生命,助力熙熙公益,暖心与爱同行。

    [color=rgba(0, 0, 0, 0.9)]

    上述均为具有公募资格的上海恩派基金会下互联网公开募捐项目


    恳请大家把熙熙多多扩散出去,让更多有爱心有实力的金主爸爸们看到,给与熙熙更多的资金、物资和曝光宣传的机会。


    当星光轻轻散落在山岗,月亮为夜晚铺了床。想故乡,儿时长大的村庄。孩子啊,为什么你会悲伤,难过却不知该对谁讲。打开窗,就是故乡的方向,何时能回到你身旁。

    那就流浪流浪吧,会不会找到个家。就算犯了错受了伤,幸好我还拥有她,多想不慌张不躲藏,至少去追一个梦想,长成够坚强的肩膀。
    ——周深《不再流浪》

    熙熙会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创造出更多的可能。


    熙熙期盼得到大家的支持,愿早日重启会员报销,继续履行熙熙给过的承诺。

    爱心永恒不息,
    艰难方显勇毅,
    愿熙熙早日度过难关。


    编辑:熙熙君
    排版:噜噜
    封面:潘潘

    关于我们

    熙熙森林猫只爱护协会2003年建站、2013年5月正式注册为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熙熙森林以传播正确对待伴侣动物的观念为宗旨,以助人救助为工作重点,通过切合实际的行动(流浪猫绝育即TNR计划和领养代替购买)帮助流浪猫改善生存状况,鼓励人们以正确、人道的方式手段解决社区内居民与动物过多的矛盾,同时积极宣传科学养宠的观念。

    熙熙森林致力与政府机构、专业团体合作,使流浪猫科学管理成为社会工作的一部分,为创造和谐社会环境不断努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7 16: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