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楼主: 美伢

漂亮大头狸猫待领养~~(P16页有炮炮的新PP~)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4-11-30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炮炮给领了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各位同志们,非常感谢大家对炮炮的厚爱。炮炮现在基本定了是给我们的一个朋友领养,也就是第一个提出要领养炮炮后来又说可能养不了的女孩儿。但是经过这么多个月,那个朋友说她觉得现在她的思想比较成熟了,她觉得她还是要领养炮炮,只要看不见炮炮她心里就很难过,尤其是炮炮去KC的时候她是一起去的,我们曾经把门打开让炮炮自己选择是留是走,当然炮炮出去逛了一圈就迅速的回家了(大概不到5分钟),她当时也是在场的其中一个见证人,她觉得她已经跟炮炮分不开了,我们对她也提出了很多要求,她都一一做到。所以现在我们决定是把炮炮给她,当然我们虽然是朋友,也是要签领养协议的。一直以来我都想给炮炮找到最好的领养人,所以一直都没有封帖,但是SEAWOLF觉得那个朋友就住在我们旁边,比较方便我们监督帮助她,所以还是觉得把炮炮给她。谢谢以上所有对炮炮亲睐的朋友们,如果有空的话,也欢迎你们来看炮炮,炮炮是我们大家的孩子,他现在越来越乖越来越懂事儿,相信大家都会喜欢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8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