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xiaohui

1/19日更新,跟综最新进展,发现到有吃猫的餐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6-9 16:01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1-1-18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0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maxiaohui
    大家好!
    昨天早致电给广州市卫生监督,获悉从1月1日起有关饭店食肆卫生监督改由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负责,并给了这个电话号码8123 0254广州市食药监督局。马上进行了举报,工作人员说,可以直接给番禺区食药监局打电话,这样一来会快些。于是按照所给电话打去3481 9197 向番禺区局举报,工作人员已记录情况,并说会派员调查结果将会反馈通知。
    也可根据上述电话打去大或者写信连同照片发这个局长信箱,pyleader@gzfda.gov.cn
     http://py.gzfda.gov.cn/business/htmlfiles/py/jzxx49/index.html重点抓住经 营来源不明的动物对人民公共健康安全的危害,及涉嫌偷盗群众家养动物对广东省地区形象的严重损害,大家合力跟进这样一来可使管理部门更加重视。
    并请注意其有否改变。
    以上是发现这类黑餐饮食肆的举报办法,如果在市场发现请拨打12315投诉到工商部门,请记得弄清楚店(档)名和地址,一起努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接番禺食药卫生部门通知,已派员上去检查,要求该黑食肆5天整改不得贩卖食用猫狗及野生动物等无合法来源的动物,
    请网友密切关注尤其附近的朋友如发现继续再犯即举报要求管理部门查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19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job,  if somebody don't care then find those that care .

    根据总有人担心 掉工作的定律,我们的行动按部就班,逐级投诉,步步上升,总能去到文明的单位,并有上而下地压制下来,解决问题的。
    谢谢各位筒子的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