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931|回复: 3

[救助] 东兴小区肾衰竭流浪猫申请募捐帮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2-11-22 10:14
  • 签到天数: 6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11-19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湉sama 于 2013-11-19 18:42 编辑

    细眼猪是东兴小区的流浪猫,2012年3月29日,东兴小区的20多只猫咪爆发了猫瘟,细眼猪是第一只被发现有猫瘟的猫咪。在他住院治疗猫瘟的期间,发现患有口炎,于是一并进行了治疗。命大的细眼猪熬过了猫瘟,当时细眼猪的口炎也不算严重,所以没有拔牙便治好了。
    治疗猫瘟中的细眼猪:


    细眼猪虽然亲人温顺,但无奈他的毛色并不特别,只是一只普通的黄狸花猫,没能为他找到适合的领养人,于是在2012年6月3日,我带他做了绝育手术后放归了。
    绝育后的细眼猪:


    2013年1月28日,事隔差不多一年,还是流浪猫的细眼猪口炎复发了。到了医院检查,口炎的情况比之前的情况更为严重了,牙龈多处溃疡,部分门牙已经自己脱落,口腔内部有大量粘液,于是只能进行拔牙手术治疗。出院后的细眼猪由于不好好照顾容易口炎复发,于是由喂养流浪猫的婆婆笼养在家中暂不放归。
    口炎复发,牙龈红肿,部分门牙自动脱落了:

    手术后剩下四个虎牙:


    2013年11月11日,喂猫的婆婆说,细眼猪已经多天不进食只喝水,担心是不是口炎复发了,于是又带到医院检查。检查后医生说口炎并没有复发,之前口炎拔牙的伤口都已愈合。但摸肚子检查的时候发现有大量积便,而且伴有脱水症状,医生怀疑是便秘导致的不进食,于是帮细眼猪灌了肠,喂了乳果糖,打了消炎针,观察一下大便后情况有好转。当天晚上细眼猪终于便便了,不过分量不多,但愿意吃了少量的猫粮。但第二天,细眼猪又不吃东西了,而且把前一天晚上吃的东西都吐了,于是又回到医院去,医生说还是因为便秘的问题,于是再灌肠再喂乳果糖再打针...
    婆婆每天就这样带着细眼猪往医院跑:

    灌肠中的细眼猪:


    第二天,细眼猪虽然已经排出了体内大量的粪便,但他还是不愿进食,由于担心猫咪长期不进食会得脂肪肝,于是我们又把细眼猪送到医院去,做了血常规和生化的检查。检查结果出来了,细眼猪得了肾衰竭。
    血常规和生化化验结果:

    吊针治疗中:


    11月16日,细眼猪情况稍微有点好转,吃了一些些猫粮。



    前两天灌肠及打针的160元我已经先垫付了,但现在治疗肾衰竭的费用我和婆婆实在承担不了,生化和血常规的检查一共花了350元,往后一星期细眼猪每天都要吊针,一天就是100元,住院费15一天,一星期后要再验一次生化和血常规看看他是否已经康复再决定是出院还是继续治疗。
    预计治疗一星期的费用为:160+350+(100+15)*7+350=1665元
    灌肠及打针治疗费明细及收据:



    肾衰竭治疗病历:


    可怜的细眼猪,病完一次又一次,这次生病又需要花一笔费用了,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们,帮帮细眼猪,让他度过难关,出院后的细眼猪将不会再放归,由喂流浪猫的婆婆继续养着,直到有人愿意领养细眼猪。


    细眼猪头很大,乖巧可爱,打针灌肠都非常配合,医生和护工都赞他乖,他非常喜欢和人“聊天”,如果有喜欢他愿意给他一个家的朋友也请联系我,感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1-3-4 11:39
  •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1-19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募捐 真是多灾多难的家伙…要找人养老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9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希望细眼猪从此能够慢慢恢复健康的体魄,有头好人家照顾终老,看样子好纯好乖啊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2-6-30 23:27
  •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12-11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生命都不容易,希望细眼猪能够挺过难关!祝你好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7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