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152|回复: 0

[待领养] 小母猫找家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13 15:3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3-28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个安静的夜晚,一声声的“喵呜喵呜”从外面传来,就这样,她来到了我们的院子里,就这样,我们就开始喂她了。


    她,不知道经历了什么,胆子很小,非常小,一看到陌生人就躲起来,但是熟悉之后,还是没羞没臊的撒娇。
    她,不是什么网红品种,叫声洪亮,很贪吃,目前除了可爱暂时没发现其他技能,但是,我相信她潜力很大,自己一只小奶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我们这,勇气可嘉,还会大声的喊我们要吃的,懂得发展自我。
    至于为什么不自己养,看过我帖子的都知道,我是一个有猫的人了,在救助流浪猫这件事上,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谢理解。

    领养须知:
    1、科学喂养,不喂毒粮,定期疫苗,适龄绝育。
    2、封窗,封窗,封窗。生命无take 2,预防为上。
    3、不离不弃,领养前必须想清楚,它可能会调皮,可能会生病,可能会捣乱,但是真爱是可以包容,其他的都不是弃养的借口。
    4、不能揍,不能虐待,没有任何理由,因为猫咪很可爱,拉屎的时候也很可爱,不能伤害可爱的猫咪。

    虽然条件多,但是合情合理,如果想领养加我微信:lqy_Jessie,备注:猫咪领养。加我前请认真思考自己是否真的喜欢猫咪,真的可以做到不离不弃,因为万一猫咪有什么事,我会跟你不死不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5 22: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