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紧急求扩散】2013年猫奴黄斐家寄养爆发传染病 寻受害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3-3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papa 于 2013-3-3 21:35 编辑
闻猫即兴 发表于 2013-3-3 19:23
请你不要在别人帖子里发泄你的情绪。

你不满我们拒绝借笼子给你吧,我已经讲明原因给你听了:因为你把 ...


很高兴妳为了维护某医院而做出这番说话,并捏造了些内容污蔑我,譬如纯种猫什么的啦,但我不会同妳计较的,因为很欣慰地看到妳表现出和我猜想的那些事的联系了。(期待妳继续通过实际行动证实)

还是回到主题吧,不知道家长们选择寄养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黄斐有没有能力和条件应对传染病,就好比选择街边小吃而责怪人家用了地沟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3-4 00:39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papa 发表于 2013-3-3 21:34
    很高兴妳为了维护某医院而做出这番说话,并捏造了些内容污蔑我,譬如纯种猫什么的啦,但我不会同妳计较 ...

    主题?你“回到主题”之后是开始拿地沟油做对比?请问用地沟油的小贩造成群体食物中毒,他能说“因为是你们自己选择的所以我不负责任”吗?顾客没权利奔走相告这家店是黑店大家要注意吗?别人吃了他出售的东西不能责怪吗?你想说什么主题?猫主人受欺骗去选择她家,可不是大家不能揭发曝光的理由!

    如果说主题,这个贴存在的意义是紧急扩散疫情消息,提醒广大家长可能出现的状况,防止更多缺乏经验的新人被店主欺骗酿成悲剧,这才是本贴的主题!假如你真要回到主题,就请遵循主题,尽力量去提醒你所知的广州家长,今年春节在黄斐店中发生的事情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3-3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带茉莉去打针,医生都说怎么瘦成这样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3-3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猫是花猫的猫 发表于 2013-3-3 22:31
    主题?你“回到主题”之后是开始拿地沟油做对比?请问用地沟油的小贩造成群体食物中毒,他能说“因为是你 ...

    貌似现在还是针对黄斐,而不是家庭式寄养的合理性,而很多家长恰恰是看重家庭式寄养猫咪不用被禁锢在笼子里而选定的,我倒是觉得普及正确的知识更仲要的。

    至于“顾客的权利”? 咦? 妳没看到某领导就在楼上剥夺我的消费者权利吗?我还是去价格不低、拿正牌的地方消费呢,也就吐吐槽而已,没维权,某人都要剥夺了。话说,妳们帮衬的那家店有没有拿牌的?经营范围内有没有宠物寄养这一项呢?受不受法律保护?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3-4 00:39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papa 发表于 2013-3-3 22:45
    貌似现在还是针对黄斐,而不是家庭式寄养的合理性,而很多家长恰恰是看重家庭式寄养猫咪不用被禁锢在笼子 ...

    抱歉,您“貌似”的全错了。这是针对疫情爆发而紧急为猫只呼吁,寻找受害者的动员。至于您想做个关于家庭寄养之类的深入讨论,或者我们进一步针对黄斐给我们爱猫的损失维权,请移步他楼。您最后一句问的我很不解,请问“受法律保护”这个与证件有什么关系?你是说她无证经营的话会得到更多处罚?那是有关部门的事,当然到时候谁有闲空可能多举报一下,那个再说。现在的问题是还有十几只猫的情况不明。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5-30 15:27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3-3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差的环境,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那人还要百般狡辩,天理不容!
  • TA的每日心情

    2012-6-20 16:3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3-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papa 发表于 2013-3-3 22:45
    貌似现在还是针对黄斐,而不是家庭式寄养的合理性,而很多家长恰恰是看重家庭式寄养猫咪不用被禁锢在笼子 ...

    本来只是想关注一下生病的孩纸的最新消息的,没想到看到那么多。
    第一:因为这件事就打压所有家庭式寄养的合理性,我觉得不公平。还有很多很负责任的照顾和真正爱猫的家庭式寄养点在的(至少我家两个女儿都是在寄养点领养的)。
    第二:大家选择家庭式寄养为了给孩纸一个相对轻松自由的环境,这没错。并不是说你把孩纸送到五星级的贵宾享受的宠物酒店就能完全的避免被传染生病的。
    第三:先不管她有没有牌照,有没有资格做宠物寄养这一项业务,至少她有跟寄养人签合约啊!虽然合约内容我没看过不清楚具体情况,但是有它在,就具有法律效力。

    重点是:这贴的主题是让大家知道这个事情,提醒曾经去过黄斐那里寄养的家长们注意自己的孩纸有没有生病的情况和有必要慎重选择寄养点。来这里扯家庭式寄养的合理性,我觉得你真的歪楼了。

    ps:不过还是跟各位猫麻猫拔说一说。并不是所有猫都适合群居生活的。在不得已必须选择寄养的情况下,除了慎重选择寄养点之外,还是多跟你家孩纸沟通一下吧。胆小怕生,在家里被溺爱的孩纸不适合群居的。反而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绝食得病或者变得敏感情绪暴躁。时间不长的话其实准备好足够的粮和水,让他们在熟悉的环境里,就算没人陪也会比送去寄养群居要好。今年春节过年我就试过把猫放在家里单独一个星期。粮水都备好了,把后备钥匙给熟悉的朋友,让她有空帮我上去看看猫的情况,或加水加粮的。现在那孩纸还一样天天活蹦乱跳的一点事都没有。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1-3-7 20:2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3-4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afish 发表于 2013-3-3 14:40
    啊?什么什么?难道又要爆丑闻了?
    你确认没有记错你买那个号称是捐给熙熙而不是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么?
    ...

    我记得买衣服的时候她是说要捐 但是具体捐给谁我就不记得了
    只是当时她是熙熙的义工 还在熙熙的摊位出现 所以我一直以为就是熙熙的义卖 而且她围脖也说是盈余给熙熙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3-22 17:40
  •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3-4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chomonkey 于 2013-3-4 15:04 编辑


    認真看完每一個字,想在這裡發表自己的看法。



    去年忘記在什麼時候從貓友的微薄得知當事人黃某,去看了她的weibo,自我感覺這個人雖然是為流浪貓做了一些事,但更多的是追求自我利益。這些日子,自己也開始救助流浪貓,廣州的圈子很小,有時會在網絡上碰見或聽到關於這個人的發生的一些事,有一天我接觸到一只流浪的名種貓,有貓友說給黃某領養吧,她很想領養這個品種的愛種貓,我對貓友說,我寧可選擇另一個朋友大力,我寧可傾盡所能去幫那貓找領養,我都不想和黃某有任何交集!覺得,當初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如果一個人單評著愛去做這些事,那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不幸的事,反過來,打著愛的旗號去做,始終有一天,會原形毕露!


    我的貓從來沒有寄養過,一般旅行不在家,都是拜託好友來家中照顧,但我相信廣州一定是有好的寄養地方,雖然現在很多看起來環境,衛生,條件不足的,但希望做寄養的行業的人把寄養變成一件有愛的事!



    我會將長微薄第一次轉發在我的微薄上,爆光這件事情,讓每一個人,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更為更多的人尋找自己的權利!


    在此為這次事件中受傷害的貓貓,貓主人說一聲,加油!我是地球人Echo,我挺你們!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2-27 12:43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3-4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polo 发表于 2013-3-2 00:21
    我家猫是在黄斐店领养日领养的,当时交了疫苗费用140,觉得她们收养照顾流浪猫也不容易,告诉了我小猫以前有 ...

    我家猫捡回来以后相互传染猫癣,仨都传染,自己皮肤也起猫癣,痒的要死,用了好多药物,效果都不大,营养膏换粮加点心和罐头就是不见好,后来迫于无奈,我给他们涂抹了洁尔阴...爪子用化妆棉沾了洁尔阴以后就用纱布包起来,怕舔。三只隔离开,鼻子跟头顶的位置就用棉签涂。涂了三周就好了,本来一个爪的猫都掉光了,一周结痂,撕掉后三天左右就长出了新毛。

    另,黄小姐现在还是未回应此问题,心寒,希望更多的人看到,不要重蹈覆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0 06: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