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634|回复: 4

[已解答] 等待一个容身的地方。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2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唐子淇 于 2015-3-5 20:55 编辑

这个猫是@加德里奥 在12月份左右,在她家里外面的花园捡到的,捡到的时候满嘴都是流脓,脓浆把整个嘴巴糊住了,口也张不开。然后就那天晚上,她徒手抱去了宠物医院,治疗了半个月左右,状态好多了,嘴巴没糊了,可以吃软猫粮了,但是医生说这病要长期护理,不像感冒那样说好就好的……最后再打了一阵长效消炎针出院。费用2千1.  出院后被加德命名2千1
无奈,找不到地方寄养,也不会有人领养,只能做一个流浪宝宝,这个猫很乖,很黏人,不知道是性格问题还是口腔问题,每次去喂她吃东西,喝水,她都吃一下,又蹭一下,又玩一下,哄一下,再吃…… 吃很久才吃完一餐…… 。流浪的日子一日一日过去,混了几天她就混熟了,那边有一间咖啡厅,她常常跑去咖啡厅那里求抚摸,求拥抱~! 可是,可爱的2千1,你这样的身世……浑身臭呵呵的……谁会愿意去给你一个拥抱?后来她还真赖皮,她发现了咖啡厅的门口“人气”最多,总有一位愿意抚摸她,她就天天蹲在咖啡厅门口等待抚摸的人到来。


那一天比较冷,但是养过很温暖,太阳伯伯不抛弃任何“人”……




吃一下又停一下,又玩一下……。





但是过年之前在咖啡厅工作的妹妹和我们说,她们老板对这个猫有意见,觉得她浑身臭,又稀巴烂的毛发,脏兮兮的……总是看见她窝在店门口,会影响影响,老板和管理处说了,管理处派了保安去“协商”。说你们赶快把这猫赶走吧。不然我们派人来“XO”她,所以自那之后,如果能遇上那个好心肠的咖啡厅妹妹,她会把猫先放在旁边的草丛里面。但是不一会,猫就自已跑回去门口了!!!(娘啊~~!我也很头痛……)

无奈,过年之前,在大年30那天,小妹把她带去医院“寄养”和“治疗”了…… 在这几天,一直在想,一直在想,猫猫,你上辈子还是这辈子做什么什么,为什么现在沦落到这么惨,成了一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猫猫,到底你哪里做错了?为什么临老才过上这样的日子(有一个有经验的姐姐一看,就知道她是一只老猫,小妹还以为她很小年纪,因为她看上去真的小),你知道吗,你是被你前任主人故意扔出来的,我知道TA为什么要扔你,因为你满口都是口痰,满口的口水,满身都是臭呵呵的。但是我知道你曾经有一个温暖的家,要不然,你不会如此黏人,不会天天蹲在咖啡厅门口求抚摸,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能带你回家,加德姨姨也不能带你回家,我只能带你去医院把年过了…… 我们再想办法……我真的给你一个地方,可是这个地方在哪里?世界如此地大,难道就没有一个地方能容得下你吗?

你这么瘦,这么小,但是把你抱着身上,却是那么的温暖,究竟是我的腿温暖了你,还是你温暖了我,我不懂……我真的不懂,老天为何要如此这般对你,你的前度TA怎么如此狠心的抛弃你,我真的感觉到,你曾经也为TA温暖过。如今,你只能等待路过的人愿意给你一个温暖的抚摸和拥抱……这究竟是为什么……

求助……有没有人可以提供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们“寄养”这个可怜的宝贝。可以的话请联系,或私信。 或者看看各位有什么意见……都说来听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10-14 13:18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3-1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炎严重么,会传炎其他猫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3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炎貌似不会传染其他猫,但是会遗传。LZ这只猫是公的母的?是否做过节育?治疗口炎是拔牙了还是打针注射的?如果始终找不到人收留,我可以暂时给它一个容身之所,待它恢复身体后在寻找新的饲主。我这边猫二十多只了,收养的话,压力有点大。我的微信Libra19861019.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曜 发表于 2015-3-3 17:16
    口炎貌似不会传染其他猫,但是会遗传。LZ这只猫是公的母的?是否做过节育?治疗口炎是拔牙了还是打针注射的 ...

    在 朋友的朋友那边,找到了寄养中心了~谢谢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19 03: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