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tdd

希望熙熙能修改发布领养的规定(只允许流浪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haruhiko 发表于 2015-4-28 09:51
授人以鱼和授人以渔的道理懂不懂!说得出流浪猫是大部分原来是家猫这种话的人竟然还认同遗弃的行为,喔,这 ...

看你说话的态度和语气,本人觉得你是一个性格比较固执,性情比较急躁,素质也高不了哪去,或许我没有你那么多自我想法,我很直接。我不赞成遗弃,如果你觉得人情比动物还重要的话,你父母就白养你了,你老师也白教你了,凡事有两面,作为人,我鄙视那些遗弃行为,但是同样作为人,我也是希望被遗弃的猫咪能找到真正的家。我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只是提议,对你的观点我不敢苟同。在此只是一个讨论的平台。但是在你的语气中,能看到咄咄逼人的气势。作为这个论坛的管理者,你缺乏了冷静的对待事物的态度。如果你对本人的提议那么强烈的反感,你可以使用的权力封帖。只能是你说了算。我只是个猫友,偶尔看看大家发布的猫咪信息而已。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haruhiko 发表于 2015-4-28 09:51
授人以鱼和授人以渔的道理懂不懂!说得出流浪猫是大部分原来是家猫这种话的人竟然还认同遗弃的行为,喔,这 ...

对别人指指点点是阁下,对人你是首先不尊重,对于猫咪也是你表面虚假,我确实不是什么大人物,也不需要谁给面子我,对你这种管理者,只能是熙熙的悲哀,简单的提议就变成了你和我的骂站,你觉得有意义吗?你高兴就行,你是管理者。我只是个过客,可有可无,希望你封贴,要不让其他猫友看见了,也会对你的高大,伟岸的“善良”形象造成影响的。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10 00:06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4-2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tdd 发表于 2015-4-28 07:23
    凡事都有两面,针无两头利,既然是做善事的机构,为何要画出如此多的界限,你有你的道理,我也有我的道理 ...

    的确针无两头利!熙熙的定位就是面向流浪猫,帮助流浪猫。但不并代表熙熙不顾家猫的死活,我们一般会告诉这部分弃养的猫主猫咪失去家的后果,尽量说服其改变主意,在这方面有不少成功的例子;如果一定要弃养,也会让他们到其他地方找领养,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这些可怜的家猫。另外,也提醒有意养宠者养之前三思而后行,不要重蹈覆辙。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10 00:06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4-2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与您探讨一下:流浪猫不是都野性,很多(为数很多很多)非常粘人,而不知世间险恶,他们真的很需要一个庇护的地方。

    一旦家猫,自家繁殖的都允许上熙熙找领养,他们就更难找家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10 00:06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4-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就救助过不少这样的猫咪,他们有家后都是家人的贴心小棉袄!
  • TA的每日心情

    2014-3-3 10:06
  •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4-2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catdd 发表于 2015-4-28 20:36
    看你说话的态度和语气,本人觉得你是一个性格比较固执,性情比较急躁,素质也高不了哪去,或许我没有你那 ...

    还是把火烧到我的头衔了?呵呵。

    我的老师教我善待生命,我的父母尊重我养猫的决定,我有独立的人格和经济能力支撑我养宠,或者该反省的是某些人的极品亲戚?养只猫要被广大群众排挤唾弃的人请反省下自身,是不是做人太失败了。

    我是挺嘴毒,但还是分对象,例如某些给自己遗弃行为找借口,或者站在爱的制高点对别人随便指手画脚的(请勿自行对号入座)

    最后如你所愿给你版主的标准回复:
    领养版的名称是【流浪猫领养】,领养版置顶版规【http://www.gzcat.org/bbs/forum.p ... &extra=page%3D1】加粗红色字。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1-4-5 18:30
  • 签到天数: 7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4-30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真没想到一张普通的建议贴最后会变成这样,论坛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沟通的平台,为猫咪,为搞好CC团结起来,这样的结果能团结起来吗?能搞好CC吗?我们是不是要反思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5 14:36
  • 签到天数: 50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5-6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erytomb 于 2015-5-6 12:24 编辑

    经常有这样来熙熙森林发表建议开放家猫领养。
    挺无聊的。
    不可能有任何一个(盈利的或者非盈利的,慈善的或者商业的)组织或机构乃至国家有能力普度众生。这有什么好建议和争论的!

    1、“I DO 儿童救助基金”.“I DO 儿童救助基金”将主要用于救助四川地震中的受灾儿童的治疗和护理,以及灾区孤儿、贫困地区伤残儿童。

    2、李亚鹏、王菲夫妇:“嫣然天使基金”.李嫣然兔唇后,由王菲夫妇倡导发起,宗旨让更多唇腭裂患儿得到治疗,拥有一张健康纯真的笑脸。
    3、姚明慈善基金会。姚明已经决定首先为基金会投入200万美元。姚明基金会当前的宗旨是:对在中国四川512大地震中的重建工作进行援助活动。基金会将特别强调在灾区重建抗震的学校。


    难道只有唇腭裂患儿需要帮助和治疗,什么白血病,艾滋病……各种病患者不需要帮助和治疗?!
    难道只有四川地震受灾的地区,人民,儿童需要拯救和帮助,其他地区的,其他地震的人民,儿童就不值得拯救!?   

    如果你有某一个救助情节或者建议或者想参与,找到相应的组织机构去申请去参与就好了。
    非要跑到人家主旨已经确定的地方建议人家改变或者增加救助对象!奇葩!  
      
    ——那么有诚意、那么有爱心,那么有决心要帮助被弃厌转让的家猫(也不用像姚明啊那些明星动辄几百万美金)您率先捐个50万人民币做个榜样,为家猫领养救助奠定个基础呗。


    别说没钱之类的,要是从心里想做——人家一个蹬三轮拉客的劳苦大众老爷爷(白芳礼,这位平凡的老人,十几年如一日顶风冒雨奔波在街头,省吃俭用,用蹬三轮车积攒的近35万元钱资助了近300名贫困学生的学费与生活费)十几年靠蹬三轮拉客还捐了近35万呢,那还是九几年到二零零几年的市值水准。


    熙熙森林主旨是供流浪猫保护,救助和领养交流的平台,搞清楚宗旨再来建议和参与。不要一来就纠正这个不全面,那个不足够。不认同大可以自己另立门户做一个自己想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07: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