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6496|回复: 0

《小猫艾尔菲》:有一种陪伴,比爱情更长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15 22:2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0-14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繁忙而孤独的城市里生活的你,是否每天下班回家后,看到漆黑的房间窗户,就心里感到空荡荡的?也许你有朋友,有爱人,但也可能在某一天遭遇工作变故、搬迁或受到感情的欺骗……这时不要忘了,除了这一切,你还有一位毛茸茸的朋友,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它都忠诚的爱你,守护你,把它的全世界都献给你!

    无论何时你回到家,总有一个小生命充满热情地等待着你,这就是拥有一只猫的人生!
    一只猫到底能改变什么?

    自从他的老主人去世后,艾尔菲就沦为一只孤独、无助的流浪猫,他经历了寒冷、饥饿、凶恶的人类和不友好的猫,当他最终到达艾格街时,他知道,这里将是他的新家。
    但艾格街的居民并不这么认为,他们最不需要的,就是一只流浪猫。艾尔菲一次次被赶出门来。
    当艾格街的人们面临糟糕的境遇时,他们才发现,他们有多么需要艾尔菲——一只给黑暗的日子增添光亮的猫,一位永远为你着想的忠实的朋友。艾尔菲的到来,使破碎的心灵得以重建,它以自己的聪明和善感,抚平了人们心中的伤痛,使生活重新充满温暖。而最终,他也找到了自己永远的归宿。
    《小猫艾尔菲》
    作者:【英】蕾切尔·威尔斯
    译者:郑峥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一只给黑暗的日子增添光亮的猫
    一位重建破碎心灵的忠实朋友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畅销小说,出版一年加印八次
    已翻译成六国语言


    这不仅是一本猫小说,还是可以涂鸦的猫小说!
    《小猫艾尔菲》内含可以涂色的线稿插图,你可以根据自家主子或你心目中的形象,发挥你的想象力,创作一本独一无二的图书,别忘了通过喵呜客服与我们分享你的作品哦,我们将在今后的微博和公众号中选取展示!来看看大家涂色的画面吧!
    全国数十家小动物救助机构联袂推荐,希望大家以领养代替购买,让更多的流浪猫咪像小猫艾尔菲一样,找到爱的归宿,改变彼此的生活。
    现在《小猫艾尔菲》已经在京东首发上市啦!
    想要购买的朋友请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让我们听着猫咪的暖心故事,一起画猫吧!
    购买二维码
    如有猫品购买咨询,请加喵呜客服(miaowuculture)

    另外
    11月份熙熙的淘宝店
    也将售卖

    详细可以留意11月份的
    淘宝店:熙熙森林义卖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01: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