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734|回复: 5

[待领养] 不亲人不卖萌的2岁小公猫,你觉得OK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19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ikidai 于 2017-9-19 16:34 编辑

写着这个帖子的我刚刚经历了爱猫往生,痛不欲生。世间万物好像冥冥中又有主宰,因为小白的事情,我试了下10年没再登录的ID,居然一次就成功了。翻看着论坛,往事记忆如一幕幕电影浮现眼前。

我来说说小白的故事

小区边上的流浪猫一抓一大把,2个月大的它和妹妹一起在寒冷的冬天降临到这个世界,还没来得及记住妈妈的脸,那个温柔地对它们哼唧,遇到恶狗和顽童把他们藏在身后的妈妈,在几天内被寒冷和病毒夺走了生命。妈妈没有告诉它们什么时候才能重逢,任凭他们竭力声撕地哭喊,妈妈没有再出现过,也没有应它们一声。饿和冷,就是这两个小生命来到地球的第一体验。
众生皆苦,佛陀把它们带来这个世界毕竟有他的用意。
也许用力还是过猛了点,虽然遇到好心人把他们送到暂养的地方,三餐温饱基本解决,但是但是,对妈妈疯狂的想念,对陌生环境无休止的惧怕,让它们无法像其他乐观的孩子那样看到人就摇尾巴翻肚皮,它们总是记得妈妈的嘱咐“遇到危险就跑,别睡死,别放松”......
寄养的地方猫猫很多,它每天分到能吃饱的口粮,冬天有暖气,夏天也有空调。有时候围观猫猫打架,有时候和妹妹靠在一起打盹。日子似乎这样继续下去也没有什么不好,然而。

就在一个毫无预兆的周六下午,妹妹似乎急着要被送到什么地方,被抓起来了!!小白看到人们拿个袋子装起妹妹,任凭妹妹拼命挣扎嚎叫,她最后还是随着脚步声消失在走廊的尽头。妹妹生病了要看医生吗?还是像之前打疫苗那样半天就能回来??居然这样想了好久好久,久得它都睡着又醒过来了,妹妹还是没有回来。一星期以后它想明白了,妹妹不会回来了,没有为什么,就是不会回来了。

在那以后,它静静地躲在角落,看着天空渐黑又发白,循环又循环重复着每一天。有人企图摸摸它,它躲开了。“休想像掳走妹妹那样掳走我,我知道你们都不安好心”。
也许日子就会这继续下去,它只能靠着回忆寻找一点点欢愉。它没有任务讨人欢心,也没有兴趣像别的猫那样撒娇卖萌。或许等着那一天老天爷赐给它一种疾病,让他理所当然地离开这个无聊的地方。

小白的故事没有结局,结局等待一个称职的铲屎官带着爱护它的心情继续写。

感谢当时的助养人把小白兄妹俩救起来,让它们过了几年安稳日子。目前助养人因不满意寄养的服务,本月起将停止助养小白。
本人由于比较有钱,得知此事后决定继续助养猫猫,直到找到爱它的铲屎官,或者到某一天它离开这个世界。我能给它钱,但是不能给它爱,that's why我还是需要写这个帖。

领养人需通过本人审核方能领养,条件如下(任一条件不能满足请勿联系,否则拉黑)
1. 领养人年满20岁,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居住广州,室友需同意领养猫猫(如有)
2. 住所封阳台(需上门家访),所有门窗都要封,没商量余地
3. 给猫猫打疫苗,有病治病,定期保健
4. 不因结婚生育失恋离婚或任何理由遗弃猫猫
5. 具备5年以上养猫经验,最后养的猫寿命超过7年
6. 喂养以猫粮为主,鲜鱼和鸡肉为辅


如果能满足以上几点,请联系QQ:55653844, 注明领养“小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8 09:41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9-2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讲一句,心里有阴影而不亲人的猫,十有八九猫生悲剧。因为我身边就有一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20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人。

    我家小白也差不多,不算亲人也不亲其他的猫,给它足够的爱与耐心,慢慢的就会好起来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20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可以拓展一下,编出几十集电视剧出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22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寻找专属得铲屎官,比在幼儿园集体住宿好。加油加油。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6-10 00:06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9-2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做绝育了吗?抱歉,我在帖子上没有看到,问问。如果没做还是做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19 19: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