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949|回复: 0

[已领养] 已领养!谢谢!!!|小小奶牛猫妞找铲屎官相伴一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ckeyminkey 于 2018-6-8 15:01 编辑

这是一只被丢弃在别人家楼道里的喵咪,被发现时候装在一纸箱里,刚出生不久还站不稳,好心的别人家帮他保暖喂养,现在总算能站起来会蹦跳了,但他说不能继续照顾下去了,家里有娃,说只能把它送到我们公司楼下的流浪猫聚集地,每天下班会有人喂养,也只能帮到这里。

前几天下雨实在不忍心,又把ta接上来了,收留在公司阳台,但我们知道这并不是权宜之计。 (万一被老板发现..... )

我也是家里环境没法养猫,实在没办法,我们都不忍心看着刚出生不久的喵娃,再经历几次被遗弃。   

虽然他不是名贵的品种,但他也是一个生命啊,那么小那么大的台风~~   我们只能求助强大的熙熙了,

希望能找个有爱心的好人家收留,不作二次弃养的家庭, 最好不是学生党、一时兴起想养,最重要家人要同意的。

毕竟养宠物,是一件勇于负起责任的事,其实也不麻烦,养猫只要按时喂食 铲屎,偶尔你想理他陪她玩一会就可以了。

此喵女 个性温驯活泼,比照片中可爱多了。 会用猫砂会自己洗澡,没打疫苗,体外已经喷了驱虫。 家里最好能封窗,不放养,给小猫准备好该有的东西,猫粮猫砂之类的,有意者加好友并备注领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15: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