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087|回复: 0

[已领养] 已领养,谢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0-12-31 09:00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0-1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unter123 于 2019-12-20 20:33 编辑

       2018.7月中,群里小伙伴说公司楼下有一只半流浪母猫拍是要生了,半流浪是因为她呆在一个半开放的厂里,没有人专门喂她,吃的是人们的剩菜剩饭,好的是没有人伤害她,平时她会抓老鼠吃,那时候就知道了她的消息,8.4的时候,母猫生了4只小猫,因为深知流浪母猫带孩子的不容易,我动了恻隐之心,于是和群里的小伙伴说我愿意照顾她们母子四人,然后等断奶之后帮她绝育帮小孩找领养等等后续我都负责。于是8.8日我去佛山接她们,因为母猫很亲接回来母猫对我非常友好,群里的小伙伴以及我朋友圈的一些好友,都纷纷慷慨解囊,为这母子四人出钱出物出力,小伙伴给她起名友友。现在已经两个多月,小孩已断奶,友友我已经带去绝育,也给三只小喵找到领养人,现在只剩下她和小女儿了
        本来送回去,可是天冷了,她太亲人,我实在不愿意她在回去,虽然放回去,我压力会少很多,可是我不忍心。
    现在恳请大家,能帮我扩散一下,我希望能给她和小女儿在有限的时间里,寻找到一个家庭,她真的非常的温顺,对人毫无攻击力,身体健康,在这天寒地冻的时候,希望能给她一些温暖,请帮我转发,每一份转发都是一些希望。谢谢大家。联系hunter3tc。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8 17: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