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521|回复: 0

[待领养] 我叫除夕,圆圆头,性格勇敢,但求善良的领养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16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流浪猫除夕求领养】
除夕是一只被弃养的家猫,男,年龄不详,头圆圆,长相可爱萌人。不知在云景花园流浪了多久,感染了呼吸道炎症,19年春节后,被雪雪姐带回家再带去医院治疗和绝育,现疾病已康复,绝育正在恢复中。
求新主人,要求如下,需达成共识:
1,领养人需要精神,情感正常,有成熟思考和负责人的能力。
2,领养人需要有固定的居所,稳定的工作(如果家里有矿,没有工作也行),可以负担除夕正常生活开销,若除夕有大小病痛,不能拖,需要尽快就医。学生一族不考虑。
3,有养猫经验的领养人优先,若无养猫经验,请三思。建议多去关心一下小区的流浪猫,看一看它们经受着怎样的生活再决定要不要自己养。
4,家里做好防护措施,阳台和窗户需要提前安铁丝网。
5,除夕性格勇敢,刚强,大多数时候很温驯,但不保证惹急的时候不抓咬人,建议领养人注射狂犬疫苗。并且再三慎重考虑是否可以接受除夕在家捣乱和可能的无心之伤。
5,总之,如果你认为你有足够的爱心,耐心,包容心和经济实力,除夕不会让你失望。


同意以上条款,且有意向者请联系
李 13416232653(微信同步)坐标:广州市白云区京溪


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5 03: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