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2800|回复: 0

[待领养] 广佛领养 已驱虫疫苗齐全已绝育三花小姑娘找个好家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3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好,由于领养人数比较多,一个人审不过来,为免我顾不过来,而浪费你的时间,可查看下面的信息并请让我了解一下你的基本情况。

猫咪名叫金玉,是个小姑娘,2019年2月19日出生,至今8个多月。是我救助的流浪母猫所生宝宝。身体健康,已驱虫,疫苗齐全,已绝育。猫咪很懂事,精灵活泼,聪明可爱,适应能力强,熟悉以后粘人,是个磨人小妖精。因上一任领养人要跟男朋友分手,并且要回老家而退养。所以这次得重新招募靠谱的铲屎官,会比较严格审核,望见谅。这窝小猫以及母猫我是花了很多精力和金钱下去,特别重视领养人各方面的条件,毕竟领养人只需要达到以下条件,即可免费无偿领养小猫。疫苗、驱虫以及绝育费用无需支付。烦请细读以下领养条件,如年龄、经济以及各方面条件无法达到要求的,请勿轻易添加微信,请问浪费彼此之间宝贵的时间,谢谢理解!添加微信后可以发更多照片和视频,非诚勿扰!

领养条件如下:

1、爱猫,有责任心,不虐待猫,把它看成一个生命而非物品,把它当成自己的家庭成员一样对待。

2、在领养本地生活稳定,不是四处流窜那种。住房稳定,独立。自有住房最好,其次是独立租住的一套。合租、宿舍、平房、公司不考虑。学生、毕业生、给孩子当玩具以及26岁以下小情侣不考虑。

3、领养之前充分考虑过是否可以做到善始善终,不离不弃。未来的十几年,你是否做好了一切对未可知困难的准备。要确认清楚自己或家人是否有哮喘,鼻炎,对猫毛过敏等疾病而不能养猫。并且必须征求过家人,取得全家同意。不会因为结婚、怀孕、生子、出差、过年、房东或家人不让养、搬家换城市、分手等理由而抛弃它。


4、封窗封阳台或安装纱窗纱门,进出家门及时关门。因为猫咪会因为意外而堕楼,没打算封网或安装纱窗门的不考虑。不笼养、散养、绑养,不作看鼠之用。


5、科学饲养,喂伯纳天纯档次以上猫粮,最好是天然粮,决不能喂人吃的剩饭剩菜。

6、每年定期注射疫苗,驱虫,有病医治,不因有病了就扔出家门让其自生自灭。

7、请简单介绍一下你的情况(工作状态,居住状况),无关八卦,我只想好好为猫咪找个好家。所以会问得有点详细及可能引起你的烦厌,但希望你能理解。

8、需要走领养流程,需同意上门家访,领养后可以随时上门回访,放心,一年也就一两次,不会时常打扰你的生活。需要留身份证复印件,地址,电话,签订领养协议,能经常给我发照片视频,有互动,有交流,保持联络,如更改电话号码或者住址必须如实告知。

9、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比如意外丢失,生病,死亡,必须第一时间通知我,我要做的不是责备追究,而是尽力帮你挽救。

10、如果出现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再养,必须退还给我,不能随意做主转送他人。








添加时请注明年龄,性别,地区 如广州越秀,什么渠道添加的 如熙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3-29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