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 发表于 2020-8-17 09:39

广州荔湾流浪的花臂小母猫找领养啦~

本帖最后由 龙虾 于 2020-9-8 10:48 编辑

猫咪情况:
这只小猫咪是突然跑到我家门口来碰瓷跟讨吃的,因为我家里两只原住民有一只是有自发性膀胱炎的,受刺那个啥激容易复发没办法再养了,所以我就只好给她物色个好归宿啦{:4_91:}
目测现在是三四个月左右,给猫粮还是能吃的。现在看着是很粘人,看到人会有点怕不过还是会上来找你躺着看肚皮跟撒娇,被人抱着检查还会打呼噜。现在还小,性格习惯还是比较容易培养的。因为很亲人所以觉得已经不太适合流浪了。
会不会用猫砂这点我没办法考究,所以我建议是最好有个笼子先让猫猫先观察下适应能力跟培养下去厕所的习惯。(这并不是建议长期笼养的意思)
坐标是广州荔湾,本人可以送猫上门的。同时我也会负责首次内外驱虫+基础检查+洗澡的费用。

这个不是带回家随便玩玩的态度,而是成为能陪伴你跟家人的一个很重要的成员,所以领养前需要慎重考虑并且了解清楚以下事项!!!

领养要求:要求长期居住在广州或者广州本地人更好,基本是国际惯例,我个人再具体补充的要求大概如下:
1,经济稳定,能负担起养猫的费用。家人舍友同意养猫,家里要封网,不长期笼养散养。
2,科学喂养,不喂便宜毒猫粮(特指几块钱一斤奇怪的淘宝爆款猫粮),最好能以天然粮为主。(很多测评的文章或者公众号可以查看,例如斜对面的老阳,可以自行了解)
3,定期驱虫疫苗绝育,有病就医,不离不弃。
4, 接受首次家访,能签协议,不定期发猫咪照片视频
      PS:主要是为了看家里封网情况那些的,其实没啥问题也不会再去第二次了,现在虐猫跟让毛孩子跳楼的多了,我也不敢冒险,请谅解。我自己就是女生所以妹子们不用怕我是什么陌生的奇怪大叔。
5, 不得以任何理由抛弃猫咪,或者转赠他人,实在不能养请转告本人并带回猫咪。

更新:
猫咪目前找到领养啦~




刘一 发表于 2020-8-17 12:16

一看就是狸花和三花的孩子,好可爱哦,三花宝宝真的超可爱的,啊哈哈

龙虾 发表于 2020-8-17 17:42

刘一 发表于 2020-8-17 12:16
一看就是狸花和三花的孩子,好可爱哦,三花宝宝真的超可爱的,啊哈哈

是啊,我也在想要叫三花还是狸花呢哈哈哈{:6_272:}

cjhboy 发表于 2020-8-17 17:45

最近好多狸花猫

RichardSaid 发表于 2020-8-18 09:03

好漂亮啊感觉像左青龙右白虎的。

龙虾 发表于 2020-8-27 16:29

{:6_265:}给自己人工up一下,猫咪还在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荔湾流浪的花臂小母猫找领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