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338|回复: 0

领养了两年的miu miu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25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年前,我在熙熙森林上领养了miu miu,从义工阿伦的手上接过她的时候,她比我想象的要丑一点,一直不安分地在袋子里吵闹,幸好阿伦很好人地先给她洗了澡,还送我一个项圈。这个家伙不知流浪了多久,身上有跳蚤,张嘴有口臭,还特别吵闹,不会用猫砂,几天后我和男朋友小橙子就商量着要不还是送回去吧,她一点都不乖巧,小橙子说算了,阿伦是信任我们才交给我们的。


   慢慢地,她熟悉了我们,学会了用猫砂,精力旺盛地帮我们抓蟑螂,在我们玩电脑的时候主动爬到大腿上求抱抱。她真的超爱玩,扔给她一个纸团就可以自己玩得很嗨,不挑食,猫粮掉在饭盆外面了还会捡起来吃,但是有一个坏习惯就是,非要去卫生间喝地上的水,给她的小水盆得不到她的青睐。下图是我在看书,她就跑来捣乱。


  去年夏天的一天,小橙子在家搞卫生,想通通风,他看看miu miu在睡觉,就放心打开大门干别的去了。谁知小鬼头趁这个时机溜走了,这一走就是一个多月,那时我妈妈生病我回了老家照料,剩下小橙子天天伤心地在周围苦寻,发传单,贴启示,凌晨到楼下去找,我们都要放弃了,一个多月后,猫咪神奇地在隔壁楼下出现了,但是她已经奄奄一息,瘦骨如柴了。她浑身脏兮兮,虚弱地躺在地上。小橙子饭也不吃了,赶紧送她去宠物医院。一开始去的那家医院不靠谱,打了三天点滴没有效果,医生说要靠她自己了,我问阿伦有没有好点的医院,阿伦指引我们去找严X平(不做广告哈),到了那里,拍了片子验了血,才知道猫咪脊椎骨有一截已经歪了,所以躺着站不起来,不知是被打的还是摔的,而且严重贫血,医生说的也是不一定能治好。阿伦劝说我们放弃,小橙子咬牙说不能放弃,治不好也要治。奇迹的是,猫咪在医院住了一星期,情况好转了,我们把她接回家里自己照料。看看,那时瘦的让人心疼。

   经过悉心的照料,miu miu慢慢地可以爬起来,可以走动,可以跑跳了,又回到了从前那个没心没肺的胖小妞,就是稍微有点后遗症,神经受损是不可逆的,所以偶尔她的脑袋不由自主地歪到一边,不过没关系,现在流行歪脑袋,而且还更萌了呢~

   现在,miu miu最爱的就是她的救命恩人小橙子粑粑,没事就要钻他怀里撒娇,看看他爷俩多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8 06: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