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森林·广州猫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YY 宠物医院
赛诺 动物医院
致远 动物医院
方舟 动物医院
百思 动物医院
瑞鹏 动物医院
严国平 猫专科
查看: 3137|回复: 1

【小懒猫】阿B神马都不多,就是睡相多 ><"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3-15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呃,上次没留意活动开始时间,兴奋过头发错了。多谢闻猫老师帮我删了帖,现在重发一次!!时间刚好是3.15号了(零点)



小时候阿B可以钻到桌子脚的缝隙里面睡觉,变成strong man后就无呢支歌仔唱了,想当年,我阿B还是很FIT的



睡到吐舌头



麻花B之一



麻花B之二 (海棠春睡版)托腮~~



和清清相拥入眠咯,还咸猪手人家女生喔!说起清清不禁勾起很多回忆了,它现在在领养人家里过得也很好,不过,阿B少了个伴了,之前两个打打闹闹追追赶赶的很是热闹。



麻花B之三



伸到直一直啊



肥仔连电视机顶盒也不放过,真是无处不是家啊……


       我很少买妙鲜包给阿B,反而是会买给公司楼下的流浪猫。因为公司附近超市只有妙鲜包,我只好买这个喂它们了。估计是挺好吃的,它们吃得津津有味,非常喉禽,把我手咬了几口。就是汁多,弄得地上一滩脏,每次都被保安BS。这次有这个活动也好,我阿B积极参与,和大家分享阿B的照片之余,还希望可以赢得妙鲜包礼品回来香香啦啦啦~~

        深夜发帖,我可真是太支持这个活动了,赞自己一个 阿B,加油加油啊,拿奖品回来啊!!

PS.为猫叔一家子祈福,还有猫咪物语里面猫岛的猫们,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远离灾难和辐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3-1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我们是广州猫  

GMT+8, 2024-4-28 02: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